星期日, 1月 08, 2006

星矢說:燃燒吧!!我的小宇宙。紫龍說:那就聽這張吧-Mogwai-Young Team

城戶沙織,是城戶財團創辦人城戶光政的唯一孫女,也是希臘神話中雅典娜女神的轉世,由於聖域受到邪惡勢力的入侵,城戶沙織也受到了生命危機,城戶沙織身中黃金之箭,必須再12個時辰內通過黃金12宮到達聖域由現任教皇將黃金之箭拔出,於是,由星矢,紫龍,冰河,一輝,瞬等五位青銅聖鬥士組成的一個年輕團體為了拯救雅典娜,朝向聖域前進..........


青銅聖鬥士,是所有聖鬥士中階級最低的,在上面還有白銀聖鬥士以及黃金聖鬥士,因此青銅聖鬥士在88名被選出來的聖鬥士中是能力最低的,因此這次的拯救行動無疑是以卵擊石的一項自殺式行為,但是他們也都一一的突破自己的極限,打敗12宮的每位守護者(分別為白 羊、金 牛、雙 子、巨 蟹、獅 子、處 女、天 秤、天 蠍、人 馬、山 羊、水 瓶及 雙 魚)到達聖域。


聖域,目前由聖域中的最高領袖教皇所守護,同時他也是號稱現任聖鬥士中最強的一人,也是一名野心勃勃的野心家,由於深怕城戶沙織會影響到他現在的地位,於是便處心積慮的想要除掉這個絆腳石,當然對於打敗12宮前來的星矢等人也是極度厭恨,因此對於星矢等人當然是毫不留情的痛下毒手..

星矢:怎麼辦,時間快到了,再不通過教皇拿到雅典娜之盾,沙織小姐的命就危在旦夕了。

一輝:如果這時候能夠燃燒我們小宇宙,使我們的小宇宙爆發就好了.....

冰河:到底要怎麼辦?

瞬:哥....我.....快....不...行了...

一輝:瞬!!!撐著點!! 瞬!!

教皇:哈!!哈!!,你們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小子們,沒用的,在我壓倒性的力量面前,要殺掉你們就如殺死一隻螞蟻一樣簡單,哈!!哈!!哈!!哈!!哈!!

紫龍:小宇宙爆發.....對了!
(只見此時紫龍拿出一台CD唱機及一張雷射激光片)

紫龍:教皇,就讓你看看我們小宇宙爆發的力量吧!!
(紫龍放下了唱盤)

星矢:這....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音樂...先是璦璦內含光的吉他,猶如正在蓄積力量一般沉靜,在我體內似乎也有著一股力量醞釀著..啊......我受不了,我的力量要爆發出來了...

紫龍、一輝、冰河、瞬:我們也是,我們也感受到這股力量了.....啊...

教皇:這....這怎有可能,明明只是青銅聖鬥士,怎麼會有超越黃金聖鬥士的小宇宙,不可能!!看我的,啊!!

星矢:為了雅典娜,也為了世界的和平,看我的天馬慧星拳!!

紫龍:老師,對不起!我要使出禁招了,來生再當你的徒弟吧!!看我的廬山亢龍霸!!

一輝:鳳翼天翔!!

冰河:這是由我師祖卡妙傳授給我的曙光女神之寬恕!!啊

瞬:哥,為了大家,看我的星雲暴風 呀....

教皇:這是不可能的阿....

於是星矢等人打敗了教皇,終於他們即時取得了雅典娜之盾,也拯救了沙織小姐的性命,也再一次的拯救世界避免邪惡的黑暗勢力侵入世界,雖然如此,黑暗的勢力還是在暗中伺機而動,但是相信,只要有音樂的一天,星矢等人一定能面對更多的挑戰及考驗,加油吧!星矢...


至於他們聽到的到底是什麼音樂呢,他們聽的是Mogwai的《Young Team》專輯中的《Like Herod》

換個新寫法,以上內容純屬胡亂寫 :P....

在此播放的也是這首長達11分41秒的曲子《Like Herod》大家也來感受這股爆發的力量吧!!你感受到你的小宇宙嗎?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006年保證是最妙的音樂文字!!!
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我...嚇到了...
好驚人的力量啊...

Cobain 提到...

To 馬瓜
^^謝謝,不過2006年才剛開始,應該還會有更多更妙的文字,就像你常說的"一起搞吧"


To Vickii
哈哈..希望沒有嚇到你...

flower 提到...

留言版怎不見了??..

theCarol 提到...

你可以再更妙一點
這篇我推了!

Cobain 提到...

To Flower
有阿,只不過2006年換一個新的而已


To 凱洛
@@,謝謝你的厚愛..
我一時不知怎麼回應說....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聖鬥士星矢耶~

我快笑死了啦~

酷斃了!

Cobain 提到...

To ecstasy
感謝
一時的胡亂寫似乎還蠻多人喜歡的
希望有空再來玩

匿名 提到...

哈 我感受到我的小宇宙了!

Cobain 提到...

To 宋胖
Mogwai出新專輯了叫《Mr.Beast》,不過還沒時間入手聽看看,有機會在聽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