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台灣!不是只有政治,還有一群很可愛的人們

其實,在前幾天就注意到這個活動了,這是一個蠻可愛的活動,每次看到裡面的留言都會禁不住的眼眶泛紅了起來,然後深深的覺得,台灣除了那些醜陋的一面外,還是有那麼一群可愛的人們,正在做著一件可愛的事情。


這是什麼活動呢?是場拍賣會,而拍賣的東西是只要是台灣的棒球迷都會很想要的東西,就是旅外球星的簽名物品,目前已經拍賣過的有郭泓志簽名球WBC中華隊+旅外F4簽名球林英傑簽名球林英傑簽名版而目前正在進行的是20歲王建民簽名球,接下來還有陳金鋒、曹錦輝等人,我真的深深覺得這個活動比起那個100元的活動要有意義多了。目前我的經濟能力有限,對於裡面的活動只能一一的為他們加油,所以寫了這篇東西算是幫忙推一下,每當看到拍賣金額的增加,就真的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人,如果路過此地的你剛好是個棒球迷的話,去看看吧。你就會知道,台灣還是很有希望的。

我要再說一次,對於所有出標的人,不管最後你們有沒有標得,但是你們的行為是最可愛最美麗的一項舉動。

順道一提,我是天秤座的,而我的生日就在光輝的10月,算著算著也快到了,而且今年是我的30歲生日,因此,如果路過的您不小心的看到這篇,然後又不小心的想要送我禮物的話那麼請劃撥捐款到以下帳戶
聖心教養院:
劃撥帳號:30145981 戶名:聖心教養院

那麼您的捐款對我來說將是最好的30歲生日禮物
在此先謝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