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8, 2005

Why Mr.Lonely??

Mr.Lonely
這是我在另一個我的blog裡的名字
算了說說為何要叫 Mr.Lonely

是很喜歡玉置浩二的一首歌 Mr.Lonely
第一次聽到是看一部日劇"戀戀情深"
這是一部灑狗血的連續劇
劇情就不再多述
對我而言是因為這首歌才對這部戲有印象
這首歌說出了一個小人物對生活也許有些許的無奈
些許的挫折
但還是能堅強的,元氣的活下去
雖然我也許會真的成為一個 MR. LONELY(希望不要成真)
但依舊希望我能
"元氣的活下去"

這首歌的翻譯如下

MR. LONELY作曲: 玉置浩二作詞: 玉置浩二
這樣的我 也有想做的事情
努力過 失敗過
困擾過 汗流過 
仍不能做到過
也像傻瓜般被別人嘲諷過
也強忍著眼淚
雖然什麼也沒有
但何時也像盛開的野花般
就是因為有曾對我溫柔的你
我就能這樣元氣地活著

無論什麼時候
無論為了什麼事情
為了迎合別人的心意
這樣的心情是很痛苦
曾做過一些徒勞無功的事情
被別人談論過 也不要介懷

雖然什麼也沒有
但仍可那般親愛地
就像盛開的野花般
和你渡過的時光也
也回憶著 我就能這樣元氣地活著

雖然有很多事情沒有得到回報
就算如何許願 雖然什麼也沒有
而我就像盛開的野花般 被風吹過
何時也是 什麼時候也是 雖然什麼也沒有
但仍舊為了你 像盛開的野花般 雖巳離開了很遠
但仍笑著 因為我元氣的活著

 

2 則留言:

pura 提到...

Mr. Lonely
你的Blog好多孤獨的東西哦
點首歌給你

Vinton Bobby/Mr. Lonely

Lonely,
I'm Mr. Lonely,
I have nobody for my own.
I'm so lonely,
I'm Mr. Lonely, ...

不要生氣 (逃啊....)

Cobain 提到...

To 媽打
我不會生氣啦,會很多嗎?
看了一下好像還不少,書也有,音樂也有...這....唉...
anyway 這首歌好像有另一個版本
是一個黑人唱的,一時忘了,下次有找到在放上來吧,btw希望你常來逛,就醬子了,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