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9, 2005

FUCK OFF!!! Please Leave Me Alone!!!


FUCK OFF!!! Please Leave Me Alone!!!
我在MSN的暱稱寫著如此的標語,就像一隻隨時會咬人的瘋狗一樣,警告著大家,千萬不要靠近我,Project 永遠像討命鬼一樣緊跟在後,不但如此,隨時又有新的討命鬼加入,我有一點快要窒息的感覺,我覺得我的EQ越來越低,越來越沒耐性,越來越容易為小事發脾氣,難道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除了填飽肚子外,只會把人的格調降低?(最慘的是人格降低外,還填不飽肚子..不過還好我是羅漢腳還不至於如此....),心理只有一個字"", 我幹嘛自討沒趣搞資訊業,錢沒賺的比人多,到是挨的罵不比別人少,休息的時間一定比別人少,但是事情似乎是永遠比人多,為啥會這樣呢?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越來越憤世的我,真的想找一個出口,逃離所有我所認識的一切,永遠逃離........

ps:用這篇有點憤世的文章紀錄現在煩燥充滿怨恨的心情,如果不小心逛到此站,或是一些曾到此站的朋友們如果有一些文字令你感到不適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