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2006

胖子的驕傲:兩個胖子的Rock Band-Tenacious D和一個妖嬌又美麗的女人 -Divine

好吧.....我承認這又是一篇偷懶文...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兩組位人士真的可以說是"胖子界"的驕傲XD
首先為各位介紹的是胖子界的搖滾巨星............Tenacious D(啪!!啪!!啪!!啪!!)

或許各位對這個沒聽過的團體很陌生,但是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應該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介紹這個團了,你沒看錯,就是Jack Black,這是Jack Black和Kyle Gas所合組的團,之所以知道這個團是在朋友Stee那裡看到的,聽過幾首歌之後,深深覺得Jack Black還蠻有料的,雖然CD還在海洋的另一端還沒到我手裡...但是真的唱的還不錯,在CD還沒來之前,我只好看著YoutuBe來望梅止渴了XD......

以下是在YoutuBe所找到Tenacious D的幾支MV

Tenacious D - Tribute


Tenacious D - Tribute act(Tribute的另一個版本)


Tenacious D on Crank Yankers


Tenacious D - Fuck Her Gently(這首歌是18禁的,未滿請勿觀賞)


Tenacious D, The Fan


Tenacious D, The Search For Inspirado


Tenacious D Medley


Tenacious D - Heaven and hell


Tenacious D With Dave Grohl(就是Nirvan的鼓手)


Foo Fighters&Jack Black 翻唱AC/DC的《Back in Black》


Tenacious D官方網站

看完以上的MV接下來要介紹的另一個"胖子界"的妖嬌美女-Divine,之所以會知道這位"絕世美女"是找一部電影cult奇片《Pink Flamingos》(導演是John Waters)的資料的時候認識的,不多說以下看看這位"絕世美女"的丰采吧XDXDXD.............

Divine - I am so beautifull


Divine - Shoot Your Shot(美國也有倒退嚕喔XD)


Divine - You Think You're A Man


Divine - Hard Magic


Divine - Love Reaction


Divine-shake it up (disko top pop)


Divine - Native Love(Live at the Hacienda November23 1983)


以下的片段是Divine在《Pink Flamingos》的丰采,但因為該片曾經有過"有史以來最淫穢噁心的電影"的"雅稱",所以有些片段可能會有令人噁心之感,欲觀看前請有所準備,否則請跳過(不過我倒是超想看看這部奇片)

不要懷疑她吃的是真的


《Pink Flamingos》的片段之ㄧ


《Pink Flamingos》的片段之二


《Pink Flamingos》的片段之三


DIVINE'S B-DAY


看完以上的片段之後,不知各位是否對這位"絕世美女"感到驚為天人呢,如果是那看到下面這個你可能會更嚇一跳,因為Divine 其實是.........


Divine官方網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l~原來這就是Jack Black的團啊!
他還滿厲害的,聽過他在High Fidelity最後演唱的那段,我才對他另眼相看...XD

Cobain 提到...

To Vicki
不只是High Fidelity裡的演出
連School of Rock裡的演出也是頗讚的^^

匿名 提到...

第一首歌,應該也叫做「tribute」吧~

Cobain 提到...

To hypnotist
一時打錯,以改過,謝謝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