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我是天字第一號黑眼圈

如果你是蔡明亮導演的影迷,那麼以下寫的東西將會是一篇炫耀文

日期:西元2007年1月28日,中華民國96年1月28日
地點:台北市西門町漢聲戲院旁的電視牆前
時間:下午14:00
人物:蔡明亮導演、後來出現的李康生、一群黑眼圈的義工、很多看熱鬧的群眾、Cobain(也就是我啦XD)
事件:我買到電影黑眼圈首賣會的第一張票,也是黑眼圈公開售票的第一張票,也是全台灣唯一的第一張,更是全世界的第一張票。

其實整件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非常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其實會去參加今天的首賣,我完全沒有想要排第一個買到蔡導的票,當首賣會開始的時候,我只是站在一旁看著,而蔡導手上就拿著一疊票由戲院的廣場內走出來,準備向街上路過的行人賣票,而就那麼剛好,蔡導一出來看到的第一個就是我,隨即問我要不要買票,就這麼樣,在沒有預期下,我買下了電影黑眼圈在全世界第一次公開販售的第一張票,而這張票,也是唯一的一張,天阿,這真的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買下的當時,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伸出我的右手,然後向蔡導握了一下手,並且只說了一聲"加油!",然後蔡導問我說:你有看過我的電影嗎?我有點顫抖的說:有,幾乎都看過了(其實我要承認還有蔡導的幾部紀錄片以及《天橋不見了》這電影,和更早期的一些電視單元劇沒看過,而其他的電影我是都有看過了,不過我想蔡導會原諒我的XD)。整個首賣會的方式是由蔡導和後來才到的李康生,以及其他的義工以"沿街叫賣"的方式來進行。相較於蔡導的熱情演出,反過來倒是李康生就像戲裡面的他給人的印象一樣,不多話,只是安靜的站在蔡導的後方,等著許多買票的影迷找他簽名,天啊!到現在,我還沒辦法相信我居然會買到這相當珍貴的一張票,啊!啊!啊!啊!啊!啊!倒是在寫這篇的同時,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再多買一張的,因為我實在捨不得用掉這一張票阿XD
有圖有真相,以下就是真相,羨慕我吧各位XD

這就是那傳說中,全世界唯一的一張電影黑眼圈公開販售的第一張票,票根號碼是:039401,也就是傳說中的天字第一號XD


這就是買票時,蔡導送我的簽名明信片,上面有蔡導和李康生的簽名,還有蔡導寫的"第一張票 感謝"(其實我也很感謝蔡導能給我這項榮譽XD)

以上
炫耀完畢
謝謝XD

2 則留言:

提到...

紀錄片和電影是各別歸類的罷?
你說: 「幾乎」都看過了
沒錯啊 XD

Cobain 提到...

To‥
你這麼說好像也是啦^^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能看到蔡導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