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樂生將在街頭與妳談一場戀愛


看過高達的電影A Bout De Souffle(斷了氣),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對Michel以及Patricia散步在街頭的那場戲印象深刻。然而,明天走在台北街頭的妳(你),也有可能談這麼一場戀愛喔。是的,就在明天下午,樂生將會走出新莊,走入台北市,和台北市的市民在街頭上談一場戀愛。

這是由樂生焦慮症候群自救會所主辦《 我哈樂生! I Heart Lo-Sheng ! 我與樂生在街頭談場戀愛》活動,我們將會有一群帥男靓女出沒在台北市的街頭,溫柔的和妳訴說著樂生的美與好以及在樂生的小故事,當然他們也會向妳說樂生目前緊急的狀況,當妳遇見他們的時候,千萬不要害臊,因為從他們的嘴中你將會聽到有別於一般媒體口中的樂生,如果妳對這些帥男靓女有興趣,並且想知道樂生的美與好的話,那麼妳將可以在下列的時間與地點遇見他們。

一、西門站13:30~14:30
二、忠孝復興站15:00~16:00
三、忠孝敦化站 16:30~17:30
四、市政府站(紐約紐約廣場)18:00~19:00

當然,妳也曾經到過樂生進而愛上樂生,也隨時歡迎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千萬記得,當這群帥男靓女走近你,輕聲的向你說著樂生的美與好時,請放開心胸,仔細的聆聽他們所說每一段發生在樂生的小故事,以及目前在樂生所面臨的狀況,也許在妳聽完這些小故事之後,妳也會像他們一樣愛上樂生,進而願意幫助樂生。


在此特別感謝以下協辦單位大力協助
快樂‧樂生─青年樂生聯盟
社團法人國際愛地芽協會台灣分會
基督徒關懷樂生聯盟
樂生高中聯盟
全民訴願救樂生行動
樂生動物部落
醫界聲援樂生原地保留連署行動
補充
苦勞網

PS:親愛的警察伯伯,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發傳單說明活動,沒有任何要進行任何的抗爭,所以不用太緊張喔,這裡沒有雞蛋,也不會有任何的肢體推擠的動作,這裡有的只是一群人對這個社會的愛與關懷,所以您大可放心,當然如果警察伯伯也去過樂生,也想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我們也是很歡迎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