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9, 2007

It's all about Rock & Roll....

(【Silent but Loud 】Mercury Rev photo by 安珀)


妳說"It's all about Rock & Roll",我想這是對我們這群朋友最好的注釋...

是的,這又是一篇祝福歡送文,在前一篇祝福完好朋友柿子之後,緊接著在這個週末又有一位好朋友即將遠行前往法國唸書,她就是熱愛攝影的搖滾美少女-林安珀小姐是也(當然你也可以叫她俺伯父、林啃肉),認識她也有一年多了,說實話,和這位搖滾美女見面的次數並不多,大多數的時間還是網路上的交流(其實也就是一些閒扯淡),不過,在我的眼中,她是一位很能夠享受生活同時也非常感性有自信的一個女生。

安珀,妳說妳沒有妳自己的房間,可是透過妳的鏡頭,躲在鏡頭背後的妳,我想你已經找到了屬於妳房間了,在妳鏡頭底下的世界充滿了故事性,也許歡笑,也許悲傷,但人生不也是如此。我想對妳而言鏡頭也許是種保護,即將前往法國的妳,別忘了我們這群朋友,正期待著透過妳的鏡頭去看這個世界,飛吧!朝著屬於妳的方向前進,但是,別忘了,如果有一天,妳飛累了,那就回家休息一下吧,在你的家裡,除了有妳最愛的家人外,還有一群也許不太常聯絡,但是卻把妳時時刻刻掛在心頭的朋友,當然還有蘭姆巴香的蛋糕們(?),等妳回來的時候,我們再好好的聚聚,聽聽屬於妳的法國,吃著蘭姆巴香的蛋糕,當然還有神秘好料(至於是什麼等你回來再說了),對了,忘了說一點,法國男人很帥很浪漫,但是偶而看看就好。台灣,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男人的....

沒什麼好送妳的,送妳一首歌Galaxie 500的《When Will You Come Home》我們都在等著妳回來!

It's all about Rock & Roll,妳說...
ps:還有一點忘了說,她今年拍攝的這一套【黑白蘭嶼】是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一套作品

When Will You Come Home/by Galaxie 500
When, when will you come home?
Watchin t.v. all alone
Watchin Kojak on my own
Starin at the wall
And waitin for your call
When, when will you come home?

Now, I'm crawlin on the floor
Makin noises like a dog
Makin noises you can't hear
Starin at the wall
And waitin for your call
When, when will you come hom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台灣的朋友給我的中國名字﹕樂小龍﹗我不是中國人﹐是法國人。我的法國名字是﹕Patrick Le Chevoir

一九九六年到宜蘭去過學佛家和道家彫刻的產能。六個月宜蘭的朋友教我他們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對彫刻和畫畫很有興趣﹗

匿名 提到...

hey,thanx a lot,my friend.

Cheers from Lyon,France.:)

Cobain 提到...

To 樂小龍
歡迎你常來


To drowner
法國應該漸漸開始冷了
有空常聯絡
Take Care,my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