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轉貼:誠摯邀請您加入「 IDEA TAIWAN家族」


誠摯邀請您加入「 IDEA TAIWAN家族」
5月 20日樂生院內熱鬧滾滾! 「樂生講堂」「理想藝術節」都要開辦!
樂生院民及家屬即將正式成立「IDEA TAIWAN 分會」

然而昨天(週二)樂生自救會委員、因為擔心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明天(17日)會決定還是要拆樂生院行政館、納骨塔、貞德舍等建築而憂心忡忡。一度甚至考慮取消協會成立。所以籌備處鼓勵著阿公阿嬤不要擔心保留問題、在這個時候樂生院民不能沮喪、尤其5月20這天有這麼多朋友都來樂生「樂生講堂」「理想藝術節」!未來醫界、學界還有許許多多活動都要在樂生舉辦,這些人都是 IDEA TAIWAN家族生力軍。

我們誠摯邀請所有關心樂生院民的朋友都加入成為IDEA TAIWAN 的會員,加入這個大家族。

讓官方知道:前面兩個月台灣各地都在響應樂生保留運動。未來這股力量會持續茁壯不會消失。誠摯邀請過去所有關心樂生漢生朋友加入IDEATAIWAN家族,我們卡司陣容堅強,是台灣最多教授學生社團社會各界參與的社團並與全球3萬多個IDEA家族成員串連,都會一直支持樂生的阿公阿嬤。堅持守護樂生,和院民及家屬堅持到成功保留。阿公阿嬤不會孤獨!再次誠摯邀請您加入樂生院民及家屬共同組成的「IDEA TAIWAN家族」繼續和阿公阿嬤協力,成為他們孤弱無依時,堅實的後盾!!!

加入會員家族聯絡:阮語婕 0968096097
賴澤君 0968418663 ,宗田昌人 0968464099
信箱:idea.taiwan@gmail.com
http://blog.roodo.com/hansentaiwan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deataiwan?hl=zh-TW
http://hansen-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